川普(左)可能換掉提勒森?路透 分享 facebook 美國Axios新聞網站報導,美國國務卿提勒森為媒體報導他與川普不和召開記者會,他在記者會上否認考慮辭職,但未否認曾說川普「低能」(moron),由於他在川普去賭城槍擊案現場之前開記者會,而且記者會的新聞蓋過川普赴賭城探視傷者和急救人員的新聞,川普返回白宮後,發現電視都在播提勒森的新聞勃然大怒。有消息傳出,川普準備撤換提勒森,由中情局長龐培歐(Mike Pompeo)接替。MSNBC主女主播史黛芬妮.魯爾(Stephanie Ruhle) 率先披露提勒森曾說川普「低能」, 川普推文痛批這是假新聞,在川普推文後,魯爾再爆料:「我的消息來源不只說他(提勒森)說川普是低能,他說,提勒森罵川普『f**ing moron』。」川普對提勒森失言風波搶了他的新聞,以及提勒森未否認曾說川普「低能」很火大。川普與提勒森並無淵源,是小布希任內的國務卿賴斯向川普力薦提勒森,而且提勒森多年來擔任埃克森美孚執行長,都是自己當家作主,現在不僅聽命於川普,還受到白宮幕僚掣肘,早就有一肚子怨氣,日前川普打臉他的北韓政策,兩人不和浮上檯面?
463B3CD82FAD4A92
arrow
arrow

    kelleye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